就当是hc小号养吧

昨晚突然断网,连答应朋友的微信直播都没办法。发了一句甜炸就和亲友撸视频去了,没想到又掐起来了。
被评论注意tag啊,请圈地自萌啊之类的,不过一句甜炸而已,连照片都没带何必这样。ok,我尊重你们的想法和立场,我删了。
但是,并不代表我认同。
唯粉和cp粉是永远不可调和的矛盾,我混日饭圈时真是看的不能太明白。
当年我咩被黑到地心的时候,虽然隔着大海,我都能感受到满满的恶意。
待到凯凯的事情,我生生从角色粉被虐成亲妈,总觉得那段心路历程是那么似曾相识。
不同的,只是我的起点。
我咩,我从来都是唯。
而凯凯,我是从角色啊、cp啊开始的。
所以,虽然投票、买杂、都是为了单人,但是,看到真人,并且是昨晚那种氛围的时候,我很难像坐在屏幕前的有些人一样,时时刻刻注意自己的言行,注意自己唯的立场。
昨天周围坐了好多散粉,大家没条幅没手灯,甚至没大炮,但是山boy任何一个人出来,大家都在喊,然后一起吐说,凯凯又蒙蔽啦,侯大大也萌比啦,东哥果然头大好认啦……
其实,我想说的是,喜欢他们的人好多,大家各自偏重不同立场不同,何必强求一致呢,何况也强求不来
一时的混乱,过去也就过去了
你越纠结,就会有越多的人参与到这个纠结中来
有人打的tag不合适,你打相关的,把它刷出去也就算了
非要一个一个跑过去说,你错了,你怎么错了,你竟然犯这样的错误,真的没必要
我们high的都不睡了,谁管你啊
所以看吧,生掐出了新的tag
这样你们满意了么!有意思么!
混了十几年日饭圈,我学会了无视大法,和人肉屏蔽,两大利器。深知,纠缠是最没用最无脑的办法。
立场不同,我们各自坚持。
偶尔过界,绝不纠缠。
屏蔽你最好的方法,就是用我想看的刷屏。
--------
第一次喜欢一个国内的,真是各种闹心
本来就是透明,我还是继续不说话去了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2)